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天下父母心。”,天底下的母親誰不是這樣疼愛自己的兒女呢?想到這裡我的腦海中閃過一幕幕。 

 記得那一次,我放學回家媽媽炒了許多好吃的,我吃的直打嗝,這是媽媽有夾來了一塊紅燒魚,我用筷子一擋,急忙嚷嚷:“吃飽了……”,可是媽媽卻不答應,一心要讓我吃完它,還講着吃魚的好處。媽媽的話還沒說完,我就衝著媽媽喊:“不吃了,不吃了。明知道我吃不下了,還要給我夾,煩不煩人啊。“媽媽一聲沒吭,把菜夾了出來。我看了便興沖沖的看電視去了,後來我又認真的想了想,發現自己真的錯了,媽媽不辭辛勞,為我做了一頓可口的飯菜,而我卻對她大吼大叫,突然,我的心裡感到十分慚愧。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的確,我在媽媽的懷抱中覺得無比的幸福,我讀了《秋天的懷念》以後會更加尊敬媽媽,珍惜媽媽。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