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中國、中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中國、中國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國的《義勇軍進行曲》譜寫的是中華人民自己的樂章,一串串音符都灑滿了涌動的熱血。中國!中國!擁有五千年歷史文化的古國,從堯舜禹到21世紀,度過了風風雨雨。駛過了航船中的的迷霧,歲月的航船那麼龐大,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前行,穿過無數的日日夜夜。他,中國!他偉岸的身軀,用血肉築起的長城;用淚水集成的長江;用汗水啟動的黃河。萬里的長城盤踞着中國龍,我們是天之驕子,龍的傳人。龍的血脈在我們身上流淌,我們的夢是上天的意願,我們的夢有着青春的祭奠。古往今來多少烈士捨生忘死,勇赴沙場。茫茫滄海,難以舒緩他們的豪情壯志。巍巍青山,記下他們千古不朽的業績。昨天他們用身軀?I衛一片土地,今天我們用智慧拼搏出一片藍天。

  初一:唐九九

您正在瀏覽: 懷念中國、中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中國、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