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懷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懷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夏

  仍記得那個夏天,同齡的朋友還因前夜的通宵在被裡窩着,我們幾個就早早爬起來,頂着炎熱夏季里涼爽的風,一路歡歌笑語,播撒我們的歡樂。

  我和雨依舊像小屁孩般吵吵鬧鬧,總想辦法鑽對方的牛角尖,連普通的對話也能讓我們演繹得別有一番風味。雲和軒,兩個慢熱的人,像哥哥姐姐在一旁看着我們鬧,時而被我們“奇異”的話語逗得前仰后俯,時而看着我們或許幼稚的行為無奈地搖頭。

  早晨的街道,安安靜靜,冷冷清清,但它掩蓋不住我們金燦燦的光芒,彷彿全世界都是我們的,肆意地揮灑屬於我們的幸福。

  中途提前開學,我們結束了飛揚的洒脫,這個夏天將成為我瑣碎記憶里美好的曾經。

  今夏

  真正進入2009年,才感覺一切都不等人,黑板上的倒計時飛速地變更,每個人都意識到什麼,卻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明白。

  早已習慣沉浸在書海之中,習慣忙碌,習慣馬不停蹄地生活。當自己猛然停下來,拋開一切,細想所謂的人生,細想抽象的未來,那種感覺,很可怕……想到中考,想到畢業,想到離別,不知所措。

  我們四個不再有那時的單純,不再一起開些純粹的玩笑,而是多了些迷惘。我們都害怕,害怕分別,害怕各奔東西,可我堅信總有種東西連着彼此的心,那叫友誼。

  我們在一起成長,走過幼稚,走過羞澀,今年,我們手牽手,一起畢業……

  明夏

  我曾悲哀地說:“我好想為了你們留下來,可我不能……”“不行,你不能為我們放棄自己,我們一直支持你。”這是軒的話,我好姐妹的話。軒,善良的女孩,雖然成績並不優異,但我們的友情堅不可摧。明年的夏天,我們一定要再見面。

  雨,雲,我知道,畢業就意味着離別。隨讓從每次大考比我少100多分,到現在與我只有50多分的差距,你們在一點點邁進,可是,我們不可能延續一起讀書的幻想。仍舊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不再孤單。

  明天夏天,我們要早早起,灑下我們張揚的青春色彩。

  我們的夏天,歡樂、傷懷,Remember forever,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懷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