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懷念曾經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曾經的日子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越長大越懷念曾經的日子,那時候我還小我要單純的童年和一些童年無忌的朋友們,有很充實的童年生活。

  以前的學習壓力並沒有這麼大,我們同學之間都和睦相處,經常會在一起玩耍,很少會有矛盾,那個時候我們班的學習氛圍是很濃厚的,同學之間的關係非常的融洽和睦,整個班級其樂融融,氣氛非常的好,那個時候我也有很多玩在一起的朋友,我們每次都一起走路回家,在周五的晚上每次都會一起在小商店裡買一些零食,然後一起走回家,有時候我會到他們的小區裡面玩一會兒,再繼續走路,我們可以一起去河邊看日落,去欣賞落日的餘暉,那裡的景色真的很好。那些日子我覺得真的很快樂,因為那時候並沒有很繁重的學業,也沒有升學的壓力,那個時候我們都是輕鬆的學習,快樂的玩耍,同學之間也相互尊重。

  那個時候我也並沒有住宿上學每天都可以在家裡住,早上的時候有媽媽給我做好的早飯,我吃完早飯之後慢慢總會嘮叨,我要注意安全,小心汽車,當我回到家裡的時候,中午媽媽會做很豐盛的中午的飯,等着我回家,我推開門的那一刻,飯菜的香味便撲面而來深入到我的鼻子,加到我的味蕾之中吸引着我,然後我就可以飽餐一頓,睡一個小小的午覺之後再去上學。然後晚上的時候,雖然有時候要上晚自習,回來的時候天都已經黑了,但是我也很享受晚上的時候在家父親走的感覺,回到家之後吃完晚飯我就可以躺在家裡寬敞的床上睡覺了,家裡的床沒有宿舍的床這麼硬,家裡的床非常的暖和,被子也非常的厚實,我很享受在家裡睡覺的感覺。

  以前的時候也可以經常陪着爸爸媽媽,他們也沒有這麼多的事情要去做,我可以在家裡經常跟他們一起玩耍,一起談心,和他們一起看書一起玩手機,跟他們一起分析一些時事政治,和他們一起交流,那個時候我們家庭氛圍也特別好,其樂融融,一家人和和美美的。

您正在瀏覽: 懷念曾經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曾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