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獨自去了易初蓮花,跑到零食部,買自己喜歡的零食。突然間我看到了大白兔糖,瞬間我的眼濕了——我的太奶奶最喜歡吃這種糖了。可惜她已經過世了!!突然間,我發現我對太奶奶的思念一下子就湧上來了。記得以前,父母在上海打工賺錢,我在老家和太奶奶生活。那是我最快樂的生活。每天太奶奶都出去逛一圈,回來時都給我帶牛奶喝。我答應她等我長大了也買白兔糖給她吃!!她總是笑得合不攏嘴!可是好景不長,父母在上海立足了,準備把我接到上海去讀書。我當時也很興奮,也想了解外面的大千世界。

  可是我從來沒有注意到太奶奶,雖然她嘴上說志穎要到上海過好日子了,但是她時不時地對着東西發獃。到了我走的那天,太奶奶拎着一大袋我愛吃的零食讓我帶上,雖然媽媽推遲着,但最後還是收下了。當車開動時,我回頭看了看太奶奶人在那站着,在風中她的身影更顯出她的瘦弱,身影一點點的縮小了……

  到了上海,太奶奶經常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別淘氣之類的話。但我卻不知這些話隱含着多少太奶奶對我的愛!!每年過年時,太奶奶都會把叔叔阿姨送給她的補品給我吃,當時的我不懂什麼叫愛,只知道太奶奶很疼我!

  記得那是個昏暗的下午,媽媽突然來到學校和上課老師說了幾句話就把我接走了,當時我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母親好像很趕時間,沒時間和我解釋。到了長途車上,母親才說太奶奶患了癌症,快不行了,想見見她的孫子!!突然,我不爭氣的眼淚往下掉。我這時才知道親情的可貴。我心裡想:太奶奶,堅持住,你還沒吃到我買給你的白兔糖呢!!可是,當我回到老家后,太奶奶已經永遠的離開了!

  我彷彿如夢初醒,看着糖說:“太奶奶,您老人家一路走好,你孫子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復興實驗中學復興實驗中學 周志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