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的不平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不平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百川東到海……”我正在教室里上早讀課,突然,一縷陽光斜斜地透過玻璃窗,照射在我的眼睛上。哦,太陽出來了。我把座位往裡邊挪了挪,挨緊了我的同桌,又認真的讀起書來。可是不一會兒,太陽又調皮地追過來,好刺眼啊!為什麼我這麼倒霉,坐在窗邊,又恰好被陽光照到?周圍的同學都在認真的讀書,誰也沒注意到我。

  哎呀!王老師向我這邊走過來了,大概是看我不專心讀書吧!我趕快拿起課本,可刺眼的陽光照的我睜不開眼。突然,我感到眼前一片清涼,抬頭一看,原來是老師站在我的身邊,她的身影剛好遮住了陽光。老師也沒有注意我,她像往常一樣留意着同學們。我高興極了,乘此機會又大聲的讀起課文來,一邊讀一邊暗暗期盼:王老師可千萬別走開啊!

  說來也奇怪,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我一連讀了兩篇課文,老師都沒有走開。我又翻到了另外一課。“王老師!……”一個同學在叫王老師,可能是有問題要問吧!這下可糟了,王老師快步走了過去。頓時,耀眼的陽光又向我撲了過來。“唉!該死的陽光!”我不知所措地詛咒着。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王老師講題后又走了回來,她靜靜地站在我身邊,眼望着全班同學。她的身影不偏不倚恰好擋在我的眼睛與陽光之間。

  王老師!我心頭一熱:原來王老師站在這裡不是偶然的,她特地用她的身體來為我遮擋陽光呀!

  我感激地看着王老師。她的額頭鼻尖已沁出了汗珠,夏天的陽光在她的身上鑲了一圈金色的光環,她望着同學們,眼神是那麼的和藹可親……

  我拿起課本,大聲的讀起來。謝謝您,王老師。謝謝您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簡單而又不平凡的一畫。

  初二:周雨昕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不平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