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並不平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並不平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雖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工,但他並不平凡。

  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街道上一個人都沒有,我在家裡睡覺,忽然被一陣農民工的哈哈聲驚醒,我打開窗戶,看到了一群農民工,在粉刷着牆面,我不禁對他們產生一種厭惡感,一個農民工,因和其他人打鬧差點從梯子上摔下來,又是我對他們產生一種敬佩感,因為錢而不要命了。

  屋裡越來越熱,我的臉通紅,我檢查了一下,原來是空調的電路發生了問題。我抓耳撓腮,越急身上的汗越多,我沒有辦法,只好向那群農民工尋求辦法。

  一個農民工,走了過來,看了一下,說原來是這樣,就忙着修起來,我在一旁看着,覺得這群農民工真的好偉大。

  幾分鐘后,那位農民工說,好了,我就對他說謝謝,他說不用謝,說著,幫我打開了空調。我對他一開始的那種厭惡感一下沒有了,轉而是一種偉大的敬佩感。

  等到農民工走了好遠,我才想起沒有請那位農民工喝杯茶,又大聲說了一聲謝謝你,他轉過頭來朝我笑了笑,說了一聲,舉手之勞,哪用着說謝。

  他雖然是一個農民工,可他卻不平凡……

  山東省臨沂市臨沭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他,並不平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並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