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平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人海中,我總會被淹沒;在忙碌的生活中,我扮演一個佼佼者;既不能像邁克爾傑克遜那樣使世界隨自己轉動,也不能像鳥兒一樣擁有整片藍天,於是慢慢習慣做一個平凡人。恐高的我既不敢往下看也不敢往上看,因為甘做一個平凡人。或許因為張揚的個性,或許因為一時的醒悟,猛然認為自己也不平凡。

  童稚平凡

  在我小的時候,也許因為沒有自己的思維,也許因為還沒有懂事,我從不自作主張,和其他孩子一樣,愛穿裙子轉圈圈,愛邊幻想邊玩辦家家,愛……時而自言自語,時而仰天大笑……一臉茫然的看着大人們,為什麼他們總有忙不完的事呢?回憶幼時,呵呵,真的是平凡的可笑。

  現在不甘平凡

  長大后,懂事起。不論是張揚的個性還是很強的自尊心,註定我不會平凡,也不甘平凡。不會自言自語,不會仰天大笑;只會用一首歌倒出內心的抱怨與鬱悶,只會在沒人的地方盡情發泄。不做出可笑的事,因為會顧及面子;會做出莫名其妙的事,因為相信自己腦中閃過的每個念頭都是正確的。放棄童稚時幼稚的夢想,放棄擁有整片藍天,為的是擁有更大的成功。也許我真的很平凡,但我會有不平凡的夢想,也能夠不平凡。

  我要不平凡,我想不平凡,我做的不平凡!

  文登初二:***

您正在瀏覽: 我,不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