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是不平凡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不平凡的生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不平凡的生命…… 

  她,生長在天堂般的花園裡,她,生長在金?般的花瓶里,可是他,卻生長在堅硬的石縫裡。 

  每天有許許多多的人來讚賞她,:“呵,好美的花兒!”可是,又有誰看見過在他們身邊默默無聞的小草。 

  暴風雨來了!人們為那些溫室里長大的嬌嫩的花兒遮風擋雨。可是,小草呢?他們在默默接受這風雨的洗禮。也許,就是這樣,他們變得堅強。雨過天晴,抖一抖身上的露珠,他們笑得依然燦爛。可是那些溫室里的花兒呢?可想而知,她會哭泣,她會敗落,她會凋零。 

  小草沒有華麗的衣服,也沒有令人讚美的外表,他有的只是柔弱的身軀。他只知道自己要把希望的種子灑遍漫山遍野。 

  小草實在逆境中長大的,也許正是因為這樣,他從不畏懼暴風雨,也許正是因為這樣,他的足跡他變了整個世界。 

  魯迅讚美過野草,白居易讚美過野草,說他們“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雖然,小草是堅強的化身,可人們的目光依然停留在那些貴族化的牡丹,百合身上。 

  生命開始的一瞬間就帶了鬥爭的草,才是堅韌的草,也只有這種草,才是可以傲然地對那些溫室中養育着的盆花鬨笑。 

  也許,這就是世界上最不平凡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這是不平凡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不平凡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