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色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思念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你,喜歡咬着我的手,然後給我你嘴裡的球,要我陪你玩丟丟,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窩在我身旁,沒有煩憂,在夢裡遨遊……” 

  她靜靜地撫摸着小狗貝貝的遺體,耳邊迴響着最喜歡的這首《薔薔》,淚水一滴滴地落下,落在貝貝細膩柔軟的但已經冰冷的身體上,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不眠之夜。 

  貝貝是一隻可愛的捲毛狗,是她過生日時,父親從寵物市場買給她的。還記得第一次見到貝貝,她還是恐懼得直往後退。因為她無法從被狗咬過的陰影中走出來。不用想,也知道這是父親的良苦用心。她勉強收下了這份別出心裁的禮物。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她漸漸發現貝貝是一隻乖巧,善良的小狗。他從不對鄰居家的老貓大聲地叫,總是趴在地上,伸個懶腰,睡眼朦朧地望着天花板。這時候,她總是會試着接近貝貝,用手輕輕撫摩着貝貝的毛,貝貝得意地睡著了。她發現,眼前這隻小捲毛還真可愛。 

  後來,她漸漸和貝貝,一隻小狗成了好朋友。什麼好吃的,總少不了饞嘴的貝貝。 

  有一次,她的父母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只留下她和貝貝,走時誰都沒發現她發燒了。時間過得還真快,她的體溫也越來越高,難受得蜷縮在床上,一直在顫抖,發出痛苦的呻吟。在無助之間,貝貝突然跳上床,用舌頭不斷舔着她的手,她的腳,她的臉,似乎在傳遞給她力量。好像它的舔舐能降溫似的。那一晚,正是這愛的力量,讓她撐到了父母回了。 

  可是,就是這樣一隻善解人意的小狗終究還是逃不過命運的安排。那天早上,她照常去給貝貝送牛奶,但眼前的一幕,讓她近乎崩潰了。貝貝死了,它死得很痛苦,死前的拚命掙扎和求生的慾望,從它遺體拚命向前的姿態和大睜的眼睛里可以推知。狗窩上一直松落的鐵絲套住了貝貝幼小的脖子,那麼無情,那麼冷酷…… 

  就這樣,訣別了愛犬貝貝,她獃獃地撫摸着貝貝失去靈魂的肉體,她好恨自己沒把貝貝保護好,她好恨自己沒能把貝貝從死神手裡奪回來。 

  她默默祈禱,在那個藍色的天堂里,她的貝貝能夠感受到她深深的思念,她再也忍不住了,淚決了堤。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