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淺綠色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綠色的思念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淺綠色的思念 

  作者:張妍 

  指導教師:謝蘭波 

  記得昨天,那個春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似乎放下一切,只剩寂寞和沉澱,如今,風依舊在吹,春天的雨跟隨,心中的熱全不退,彷彿,你只要閉上雙眼,熟悉的臉,又會浮現在眼前。 

  她,穿着淺綠色毛衣,站在講台上,用春風獨有的氣息,把被大家稱作副科的政治講義化成跳躍的音符,吹進我們青春的記憶。 

  她,帶着一點點的成熟和不止一點點的孩子氣,考試臨近,壓抑充斥着整個教室,因此,上課時總免不了“蛙聲一片”,而喜歡窺視“小窗口”的班主任老師在她上課時總是毫無“收穫“,然而,當別的老師都忙着位同學們打印複習資料時,她只是一個字一個字的為大家抄着板書,她總說,自己寫下的,也就牢牢記住了。哦,老師,您知道嗎?當您不顧酸疼的手為大家抄板書時,又有哪一位學生不是真心想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 

  她,總是那麼負責往我生命中注入無窮的能量。於是,我也舉着認真記下的筆記向她請教,手捧認真做下的習題請她核對,轉眼間,我的政治成績在不知不覺中提高着,取得了政治單科成績年級前三名,我看到,她臉上的笑容也在不斷增加着。然而,當我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時。看到的卻是她投來的嚴厲的目光。 

  她,給我努力的力量,為我的成長護航。可是,您要走了,在那個春天結束的時候,當我們看到的不再是那個淺綠色的身影時,不知道該怎麼樣說出這個難以用傷感形容的消息,想您的微笑,想您的嚴厲,想您的聲音,想您… … 

  轉眼,又一個夏,“淺綠色”也和我們一同成長着,林老師,不管您走到哪裡,請接受學生們深深的祝福,願每個教室都充滿愛,未來,我們要做像“淺綠色”一樣的人,把青春帶給未來,把綠色帶給人間。 

  哦,綠色的思念,突然間演變成所有陽光的昨天,空氣中的溫暖,又怎回到從前,那個被風吹過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淺綠色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綠色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