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藍色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藍色的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NO.1 認識新新同學們 

  第一次面對老師,所有的小朋友都會害羞,臉微微發紅,然後在父母的督促下,緩緩從牙縫中擠出幾個字,這就算是介紹了自己。然而伊諾是不會的,她一進教室門,見父母走遠,扯扯老師的衣角,“喂,珂珂來了沒?”“誰是珂珂?”老師笑着問,“珂珂都不知道?林珂啊!”然後轉身走了,老師笑了,畢竟是孩子嘛!就是很可愛的。 

  早晨報到完,就可以回去了。孩子們高興地跳着走,他們上學了!第二天開始正式上課。老師看着這些孩子,拍拍手,說到:“小朋友們,你們長大了哦!不是父母翅下的小雛鷹了。今天咱們就要學‘飛翔’了!”孩子們當然不知道什麼意思,只是在大叫。老師並不現在就點名字,而是領孩子們去了操場,放飛他們。 

  孩子們玩的滿頭大汗,下課鈴響了,老師像老鷹一樣帶着孩子回教室了,只玩了一節課,孩子們當然不滿意,只見老師對孩子們大喊:“你們叫什麼名字啊?”教室里頓時炸開鍋,都在大喊自己的名字。老師笑着皺着眉,說:“咱們排隊說名字好吧?”她把孩子們排成一行,“林珂。”第一個孩子說到,老師的嘴變成“o”形,沒想到會這麼巧,“張宛。”“樊函雨。”“貝月。”“尹娜。”“王毓。”“蕭?i儷。”“伊諾。”“崔樺偉。”…… 

  老師突然覺得這些孩子真可愛。讓他們坐到座位,耐心的告訴他們,一上課要說:“老師好!”孩子們大喊:“老叟好!”說的老師臉紅,自己明明姓鄭,卻被他們叫成了“老叟”,真好玩。 

  尹娜不高興了,憑什麼自己要說“老叟好”,在幼兒園,都是說“老叟坐”,新環境就是不好玩。尹娜這個高傲的小公主喲!但是老師還顧不上尹娜,因為孩子們太鬧了。林珂站起來,對老師說:“我不想上課了!”老師說:“上課很好玩的哦。”“我不管嘛!!!”幸好數學老師來救了駕,“好,孩子們,我們上數學課。”“數學?”“恩,就是算數。”早已在幼兒園領略過算數的枯燥,孩子們頓時不滿意了!樊函雨這個帥氣的小傢伙,竟然睡著了,睡夢中他看見數學老師正在教“1+1=?” 

  孩子們並沒有感覺上學有多麼痛苦,因為,他們遲早有一天會知道…… 

  PS:我這裡面並沒有主角,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 

  你們可不要以為尹娜,伊諾他們就是主角。 

  畢業了,回憶,當做快樂。不過有虛構,大部分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淺藍色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