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的思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思念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回憶里,有苦也有甜。惟有那藍色的思念,才是我永恆的記憶……

  ——題記

  不經意間,我又拿出了好友臨走之前送我的那一本藍色的回憶錄,那顏色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潔凈,總能鉤起我的記憶。而每當此時,我便會想起離我遠去的朋友柏稀文。

  在我的記憶里,柏稀文這個名字,這個人是永恆的,因為他不但給我帶來了快樂,同時也給我帶來了我所渴望的東西——-真摯的友誼。記得與他相識,那是小學三年級的時侯,由於他剛轉學來,所以他當時沒一個朋友,而我跟他也是同病相憐。由於有一次,我主動跟他聊天,從此打破我倆之間的沉默寡言,不知不覺中,我們成為了死黨+同桌(這可要感謝老班把他變成了我的同桌,讓我們的友誼又加深了一步)。從那以後,我和柏稀文的友誼更深了,我們總是粘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回家,一起……也因此,我和他特被另一位朋友取了一個外號——同性“列”,可我們並不在意,總之我和柏稀文的友誼一句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記得那時候,我是給書迷,一旦有了足夠的money,我便總是往書店裡跑,結果經常弄得“曩中羞澀”,以致於只能看着別人吃好吃的,而自己也只有看的份,唉!沒辦法,誰讓自己是個書迷了!而此時,我卻總能看見柏稀文向我走來,然後對我說:“老大(他喜歡這樣叫我,害得別人總以為我是搞幫派的),今天我的數學測驗又考了高分,我請你吃好吃的!”而我也只是滿口答應,然後衝進商店“奮戰”,而柏稀文似乎一點兒也不心痛,反而顯得很開心。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有福同享”吧!

  “唉!怎麼又是差一分及格!真是倒霉!”拿着得了59分的數學試題的我向柏稀文抱怨道。“你啊你,怎麼又不及格?等一下看‘地獄大魔王’怎麼收拾你!看來我為你祈禱了。”柏稀文打趣的說道。是啊,“地獄大魔王”可不是好惹的,這可怎麼辦啊?想着想着,上課鈴聲響了,可惡的數學老師帶着他的“招牌奸笑”進來了。“同學們,這次測驗共有20人未及格,現在為了罰他們,我覺定讓他們每人罰抄試題2篇!”啊!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我在心裡暗自抱怨道。突然,我靈光一現,然後面現柏稀文“奸笑”道。“唉!快點開始吧!”終於,我們在放學之前完成了,我想這大概就是“有難同當”吧!

  可是,好景不長。在這一學期,他在沒有告知我的情況下便轉學了,臨走之前,他送了我一本藍色的回憶錄,那時我知道后,好傷心喔!從此以後,每當我寂寞的時候,我便拿出柏稀文臨走前送我的那一本藍色的回憶錄記錄我的思念與心情。而那一本藍色的回憶錄也成為我的摯寶,因為,它不但見證了我與柏稀文的友誼,更重要的是,它寄予了我對柏稀文藍色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思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