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的漣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漣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赤、橙、黃、綠、青、藍、紫組成了斑斕的彩虹。我最喜愛的是藍色——因為藍色是我。 

  藍色,就像廣闊的天空,平靜的大海,給人舒適、自由的情懷。鳥兒飛過,穿越的是藍色的夢想,飛上蔚藍的天空,寄託着夢想消失在雲際。魚兒游過,留下的是藍色的回憶,浮出湛藍的大海,尋覓着回憶潛入了海底。黎明的曙光為什麼從水天相接的一線升起?我想,大概是因為藍色吧! 

  藍色的精靈,把風雨編成一個夢,把雷電寫成一個故事,把生活藏於書香,把日月裝進墨痕,帶着夢幻走近童話王國里。 

  因為喜歡藍色,所以,我的房間被溫馨夢幻的淺藍色包圍着。那條藍色的圍巾,帶給我的是溫暖。到現在,還羨慕着外國人的那雙藍得深邃的眼睛。還有你們熟悉的好朋友——愛夢幻的藍水晶。 

  藍色,是一個統稱。具體有多少種藍呢?蔚藍、湛藍、深藍、墨藍……我想,只有畫家的調色盤才知道吧。 

  手指劃過藍色的漣漪,留下永遠的軌跡,,心頭罩着那片藍光。 

  告訴我,你喜歡藍色嗎? 

  藍色的漣漪,講說著一個少女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漣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