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揚的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微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唉!”他往桌上爬了下去,眼前亂糟糟的世界讓他心煩意亂,很想睡覺就睡著了。

  朦朧中有人輕輕敲了下他的肩膀,“誰!沒看見我在睡覺嗎?”他最恨別人在他睡覺的時候打擾他了。他說著,頭抬了起來看了看敲他的人是哪位英雄。媽呀!班主任。冷汗一下子沖毛孔里蹦了出來。“還很有理了你。”“對不起!老師。”“站起來!”“恩。”班主任說完就繼續到講台上講課去惡劣,也許是懶得跟他計較吧。

  時間過得真快,他睡覺的時候也只不過是第一節英語老師的課,怎麼叫醒他的會是上第五節課的班主任。用手擦了下汗,只好獃呆的站着。

  他發覺自己已經好久沒笑了,從什麼時候開始都不再記得。原本愛笑愛鬧的人變成了現在這個只會睡覺的人。他重不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子,只知道自己學習越來越不好,老師們越來越不喜歡自己,父母老訓斥自己……他知道自己是墮落了。

  世界越來越窄,可擠在裡邊煩人的事卻越來越多,他對着教室外邊的老樹開始發起呆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害怕聽課,他害怕越聽越覺得自己很笨他害怕向老師提問,他害怕從老師眼中看到自己的渺小。也許自己真的不行了吧,他開始這樣認為。

  下課了,放學了,又要回家了。回家的路走得很慢,家裡邊飯還沒熟,得等熟了才能回到家,要不又要被父母那失望的眼神給刺得滿身傷痛的。門開后,像預期一樣,飯菜都擺好了。“爸、媽,我回來了。”“快吃飯吧。”媽媽拿了碗筷給他,給他盛上了飯,隨便夾了幾個菜,抬着往他自己的房間里走去了。也許是害怕呆在家裡頭,很快的餓他就扒完了飯菜,把碗抬到了廚房裡。“爸、媽,我走了。”“到學校要好好讀書啊。”媽媽每次在他出門時總忘不了這一句。他馬上關上了門,媽媽,媽媽那期望的眼神讓他好心虛。

  很恨自己,卻不知道該怎麼救自己,他發覺以後的日子跟灰暗了。

  忽有一天,他自己也沒有想到自己又笑了,笑得像哭。有一天,有個人對他說,“給你的獎品。”獎品?不是吧,自己今天也會得到獎品,獃獃的看着眼前的人。他吞吞吐吐的說:“你有……有……有搞錯嗎?”“你看這的確是你的名字啊,”是啊,那獎狀上的確寫的是他的名字。“謝謝!”他拿了獎品,一本筆記本一個獎狀,偷偷的餓跑到個無人的角落笑了,笑得眼淚停不住。

  他想不到還有人肯肯定他,他決定為了相信他的人笑下去,努力下去。揚起的微笑,陽光輕輕的撒下來。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