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揚的青春,我們的夢想(修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青春,我們的夢想(修改)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在於它的無邪與無瑕。青春的夢想,伴我們一路高歌,帶我們一路翱翔。 

  ——題記

  陽光透過窗戶的縫隙留下斑斑點點,光陰穿過蔥蔥的森林留下時間的年輪,青春的夢想編織在每一個江南學子的身上。 

  校園裡,讀書聲朗朗,歡笑聲陣陣,值日生忙碌的身影出現在每一個角落,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井然有序。 

  操場上,我們的青春隨跑道一起飛翔,我們的夢想隨跑道一起馳騁。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每個人都如一匹匹駿馬,向著青春的夢想——終點衝去。終點線上,雖然我們已氣喘吁吁,但仍然露出了勝利的笑容。透過這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個純真的精靈揮灑汗水,在經歷一次次失敗和挫折后,仍不放棄,最終飛向夢幻的天堂,只因——心中的那個夢。 

  圖書館里,我們的青春隨文字一起激蕩,我們的夢想隨文字一起飄灑。每個人的神情都是那樣的專註,那樣的沉醉。圖書館里安靜極了,只有“沙沙”的翻書聲,在此時,也顯得那麼的和諧。我們的思緒隨書中跌宕起伏的情節,自由紛飛。看累了,就閉上眼休息一下,午後的陽光,透過窗戶灑在身上,暖暖的,你能感受發自內心的舒暢與愜意。 

  青春的我們,就算遇到了不如意,也能一笑了之,樂觀面對,因為我們有——夢想。 

  每個人的夢想都會隨歲月的流逝而變化。在不同的年齡,我們有不同的夢想。 

  小時候,因為喜歡看連環畫,所以夢想自己長大后能成為一個畫家,用畫筆記錄五彩繽紛的生活、用心靈呈現多姿多彩的世界。雖然那時我的畫畫水平實在不可恭維,但是因為喜歡畫畫,所以每天都會畫上一會兒。 

  慢慢長大,覺得老師是那麼得神聖、不可侵犯,又是那麼得親切和藹、富有知識。 每天都會傳授給我們那麼多的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使我們漸漸變得懂事、聰明 。每當我們不舒服或遇到失敗時,老師就會像媽媽一樣,關心、照顧我們,或開導我們,使我們失望的那顆心又找到了新的活力、新的努力方向。那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老師。課堂上,我用自己激情澎湃的語言啟迪學生的思維。課堂外 ,我和學生一起快樂地遊戲,做他們的好朋友,完全把自己融入了學生中。 

  現在的我有兩個夢想:第一夢想是成為一個律師,第二夢想是成為一個設計師。在我的印象中,律師總是那麼得斯文,但又不乏激情。法庭上,他們用自己善辯的智慧,維護了受害人正當的權益,受到了人們的尊敬。設計師則用自己獨具匠心的想法和豐富有趣的想象,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那麼多的便捷和藝術。 

  每個夢想都是美麗的,可以說,它們記錄了我不同時期的生活。我因有夢想而快樂、而充實。 

  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我們用青春譜寫!我們張開夢想的翅膀,接受暴風雨的洗禮,飛向無悔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青春,我們的夢想(修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青春,我們的夢想(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