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揚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什麼?有人說它是陽光,七彩的光組成了無暇的白;有人說它是河流,流淌着太多快樂與酸澀,而我?青春是一篇樂章,一篇用生命和激情譜寫的屬於自己的樂章。

  青春的你,或許很快樂,因為你擁有生命中最燦爛的陽光;青春的你,或許很沮喪,因為你的青春不是那麼的順暢;青春的你,或許很少洒脫,因為你擁有廣闊的胸襟;青春的你,或許很淡泊,因為一份恬淡的心境足已讓你在波瀾不驚的日子裡盡花開花落,流水落皆無情的荒蕭寂遼。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誰也不能說青春到底應該怎樣。如果所有的青春都按着相同的軌跡滑過,你不覺着在這個本應是多彩多姿的年齡中你的日子有些單調嗎?試着去改變,揚起青春的側臉,起飛吧!

  在心裡,我們或多或少都希望能使我們的青春生活充滿激情和活力,然而有幾人能按照自己的意志去支配自己的生活,豐富自己的生活呢?所以,我們時常會在疲憊和無奈中徘徊。人最重要的是超越自己,而青春的激情會讓我們擁又足夠的精力。假若你沒有勇氣和毅力解開生活給你帶來的精神枷鎖,那你又如何能與眾不同,如何能堅定自己的初衷去展示自我,讓自己的青春大放異彩呢/?試着去改變,揚起堅定的側臉,起飛吧!

  青春無畏。生活之路有如登山,只要有高山在前,我們就要去攀登,縱是前方遍地荊棘,兇險萬丈,我們還是要向前,向前,苦盡甘來,當我們把千溝萬壑都踩在腳下,站在生命之山的巔峰時,那將是何等的欣慰?也許有人會說平平淡淡才是真,用一顆平淡的心去面對所有的虛偽和狡詐,不為名利而爭,不為成功而喜,這也未嘗不好,但是我覺得青春賦予我們的本來就是激情。試着去改變,揚起自信的側臉,起飛吧!

  青春到底是什麼,是甜?是苦?是濃?還是淡?只有你自己才能品味到。世事並非一成不變,或許你今天的苦便是明天的快樂,或你今天為了生計奔波而明天就會用另一種心情感受屬於你自己的生活!青春這顆糖,永遠是甜的,而糖紙往往是你的極限!試着去超越,踏出鏗鏘的腳步,揚起幸福的青春!

  用心去體味青春的真諦吧!你會發現原來擁有青春是那麼的美好!現如今的輕微猖狂是青春的小個性,現如今的生龍活虎試青春的小特點,我們的青春是幸福的,我們的青春是激情的,我們的青春是飛揚的!

  保定第十七中學初一 千靨淺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