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張揚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張揚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微笑,笑得自信,自信的張揚。像是黑夜中獨自舞蹈的精靈,吸引了所有目光,讓人陶醉……

   我永遠忘不了,有一個人,是她教會了我,這樣笑。那年暑假,我被媽媽送到她那裡學習舞蹈——她是媽媽朋友的女兒。我跟着她,在驕陽的注視下,一遍又一遍舞蹈。“旋轉,一二三四,旋轉,再來一圈。”她不知道什麼是疲倦,無論多累、多熱,她總是掛着淺淺的微笑。

   我實在撐不住了,就停了下來。她見我累了,就讓我休息一會,隨後自己跳起來。我看着她,搖搖頭,有些沮喪地心想:“恐怕我一輩子也做不到這樣吧!”又有些困惑的問自己:“還需要繼續再學下去嗎?舞蹈這個特長真的是我喜歡的、熱愛的嗎?”

   我看着她的舞姿,那麼舒展,那麼柔軟。每一次旋轉,每一次歪頭,每一次彎腰……她的動作越來越快,我看得目不轉睛,她閉上了眼睛,自己也陶醉在其中。動作,慢慢定格了。可是與此同時,她的臉上露出了一個微笑。

   那麼燦爛的一個微笑。像是享受了一杯陳年的美酒,香醇而滿足。像是一隻飛雁,展翅欲揚。她的微笑是自信的,她是那麼肯定自己的舞蹈;她的微笑是滿足的,她陶醉在自己的舞蹈中;她的微笑是狂熱的,她熱愛舞蹈,愛到不知疲倦的練習,愛到為舞蹈痴狂。

   我想,我很羨慕這個微笑。我想有一天我能這麼笑着,在自己的天空展翅翱翔。我想無論怎樣我要這麼笑着,不在乎那些坎坷磨難、困難阻撓。我想一直這麼笑着,站在最高峰,笑得自信張揚。

   我決定放棄了舞蹈。我想找一個可以讓我熱愛的專長,我想,我終有一天會找到,那時我也會有這樣的微笑。

   一個張揚的微笑,笑的如此美麗妖嬈,那麼自信,那麼吸引一顆有追求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個張揚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張揚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