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色母親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母親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次次都要別人提醒,才記起3月8日。次次無奈地捧住頭,不知該跟母親說什麼。、

  2012年的3月8日,中午了,我早早地做完了作業,雙眼泛起了大霧,無神地盯着鐘錶,時針慢慢地轉着,窗外下起了絲絲滴滴的小雨,慢慢地與灰褐的大地,形成一線。雨慢慢地擊打在玻璃上,像舊電影里的鋼琴曲,叮叮咚咚的,奏不完似的。

  門嘩啦地推開了,門口的母親甩了甩傘,提起手中的那個塑料袋,氣喘吁吁地說:“呼呼,你要吃的涼皮!”

 那沒有盡頭的雨水從天而降,肆意地沖刷着城市的每一方土地,摩天大樓在這樣昏黃色的光線里,看起來像是一個龐大的生了銹的遺迹。手錶規則性地叫了十二下——午飯時間。腦袋轟的一聲,一片白茫茫,是我在過母親節?

  我握緊雙拳,狠狠地咬住了嘴唇,“恩!媽,母親節快樂!”低垂的頭髮,遮住了眼睛,我是低着頭說的,前面傳來一聲“什麼?”“沒什麼。”還是不敢嗎?我問自己。

  摩天大樓,慢慢地,只能看見輪廓,像山巒。洗完澡,換上新衣,上面帶有洗衣粉還有陽光的味道,我又想到了母親的話,她說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會減少舒適度。洗的脫皮的手,不停地塗著藥膏,那是洗衣粉的壞處。雙眼中的大霧慢慢散去,凝成一線,推門,“媽,母親節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畫!”一張考的非常好的試卷被我遞了過去,依稀記得母親說好成績是給她最好的禮物。“哦!”明顯帶着幾分激動,“我還以為你又忘了呢!”我再也不會

  忘了!真的!

  母親對我的愛,我恐怕終身都難以回報,那短短的一天,3月8日,我再也不會讓他變成茫然的白色了,不讓它變成無滋無味的母親節!

您正在瀏覽: 白色母親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