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色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寫完作業,我便看了一本書,其中有一篇最令我感動,那就是——血色母愛。 

  文章分別講述了三個故事:第一個是講一位農夫由於家裡貧寒靠下夾子捉狐狸、黃鼠狼等動物。有一天他去收夾子,見夾到了只黃鼠狼很高興,當他拿起一看大吃一驚,手裡只是一張皮,黃鼠狼脫皮逃脫了。他順着血跡走到了一個洞穴前,扒開一看——只見母黃鼠狼渾身是血的在洞中,一窩七八隻小黃鼠狼則緊緊依偎在媽媽的身上,不斷地吸允着乳汁……農夫再也忍不住了,他把那張皮又重新蓋回了母黃鼠狼的身上。 

第二個故事講的是唐山地震中,有一對母子被深深壓在廢墟下,她那七八個月大的兒子竟然安然無事。因為母親在危難中一直用乳汁延續孩子的生命,乳汁吸幹了,她又拼力咬斷自己的手指用鮮血給孩子存活下來的機會。 

第三個故事是講述了一對母女由於關係破裂,母親約女兒出來滑雪,但由於經驗不足,母女倆摔進了山谷。母親為救女兒割斷動脈,鮮血染紅了一大片雪地,引起救援人員的注意。就這樣女兒得救了,而母親已經…… 

  讀完這三故事,我已禁不住淚流滿面。是啊,母親為了孩子,連自己的生命都不要了,那要忍受多大的疼痛!母親是多麼的偉大!我又想起自己的父母為了我們姐妹三個吃盡了辛苦,是多麼的不容易呀!父母對我們的恩情,我們終生也報答不完!我在心裡暗暗的下定決心,將來我一定要努力使我的父母成為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血色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