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奔跑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華燈初上的夜晚,雨肆無忌憚地墜了下來,我這隻睏倦的黃麂被窗外大得嚇人的聲音猛然驚醒,手裡那份坐床觀天的幸福已悄然流逝。突然我有了下去淋雨的衝動,這份衝動在大腦停留幾秒后,我這隻困獸幾乎瘋狂地奔了下去,年少的妹妹也跟着跑了下去。

  雨打在我的頭髮上,身上、鞋上,全身被汗水與雨水交織后打濕了,我突然奔跑了起來,用心去感受這雨的哀愁,雨的力量,雨的洗禮,用心去想這一年跑過來的風雨,快樂的痕迹也被雨水沖刷得一去不復返,真是“繁華事散逐香塵,流水無情草自春”,起點與終點之間的距離多麼遙不可即,長達三年的長跑現在才走了一半多,為了學到更多的知識,我們就像釣魚者,釣走了魚的生命,可魚卻釣了我們的光陰。

  我還在奔跑着,毫無倦怠着奔跑着,任雨水劃在臉似刀割,在這“歲月易磋砣”中的我在這“世界微塵里”的我,唯一能讓我堅持奔跑下去的力量便是友情了,一個約定,幾對期望眼神像是永遠倒不完的汽油,在我沒油或疲倦時,這油就注滿了我的身體,在不管是風花還是雪月的日子無法無天地狂奔。

  “三年的距離有多遠,不遠的,就像四季更替三次,地球公轉三圈,三是個不大的數字”。在雨中奔跑着的我這樣勉力着我自己。

  我突然想起與我並肩的妹妹要考初中了,樓上與書相擁的哥哥要高考了,都是從烈火焚燒,暴雨洗禮奔向另一個似境花,似水月的學校,而我卻再也做不到不動聲色地沉默,向藍里夾黑的蒼穹大叫一聲,像天空飛鳥的破鳴。想到那份情誼,我又停止地困獸之吼,目光灼灼地跑向理想,跑向幸福。

  在“世事茫茫難自料,春愁黯黯獨成眠”的奔跑中,我唯一能做的是將這微小的力量化作巨大的動力,我堅信,當這力量用盡時,也是我實現理想的瞬間。

  雨還在狂轟亂炸地下,我還在不知疲憊地跑,握着一份力量,揣着一個約定,攜着一種情誼地跑着,跑向夢想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奔跑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