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血色母愛》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血色母愛》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血色母愛》有感 

最近,我讀了《血色母愛》這篇文章,感受很深。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羅莎林怨自己的母親沒有好工作單位,只是一個清潔工。10月底,母親因工作出色,休假一周,她決定帶女兒去雪地里玩,也拉近一下母女倆的關係,哪知,她們在雪地中因貪玩而迷路,粗心的救援人員沒有發現母女倆,因為母女倆穿的羽絨服與雪的顏色接近,這時羅莎林又餓又渴,竟昏了過去,當她醒來發現自己在醫院裡,醫生告訴她,她的母親用土石割破自己的動脈,爬出十幾米外,留下一條血痕,正是這條血痕引起了救援人員的注意,看完這個故事,我淚眼模糊,用血書寫的愛深深震撼了我。 

由此,我想到了我的母親,母親給予我的那摯真無私的愛。那是我7歲的事情了,記得我那時我特別想吃紅燒肉。媽媽當時感冒發燒躺在床上,外面下着毛毛細雨,我一點都不知道痛惜媽媽,哭着跟媽媽要吃。媽媽望了望我說:“既然你這麼想吃,媽媽就上街買回來燒吧”。說完,一手抱着頭,一手扶着牆,騎車去買了。等她買完肉,推着車回來,我發現她的腿一瘸一瘸的,我追問她是怎麼回事,她支支吾吾的說:“外面雨下大了,路滑,我騎得太快了,摔了幾跤。”我肯定媽媽跌傷了,掀起她的褲腳一看,好大的口子,還在流血,我的眼淚禁不住往下流。媽媽摸摸我的頭說:“沒事的,過幾天就好了。”說完又忙着去燒肉了。 

母愛是無私的,讓我們長大后一定要善待自己的母親,是她們孕育了我們,是她們無私的奉獻使我們茁壯成長。 

  金湖實驗小學 六⑷ 班孫媛 

  指導老師:王國生

您正在瀏覽: 讀《血色母愛》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血色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