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我身邊有着許許多多的朋友吧!可我看不見,真的看不見(我沒瞎!),是心靈的深處蒙上了一層灰,讓我如此迷惘?

  我不知道。

  從小學起,我就一直沒有朋友,哦不!是我一直沒把她們當朋友,我心中完美的朋友標準,她們中沒有一人能全達到。我開始懷疑,難道是自己的錯?但小學老師的一句話,讓我相信會有那麼一位朋友的,只是她說小學沒有真正的朋友很正常。於是我將這個尋找朋友的計劃放在了中學,在臨近畢業的時候我更是祈禱着快點兒畢業,好讓我找到朋友。

  漸漸的,我開始學會一個人寂寞地仰望天空,開始不屑與她們談話,開始自己忍受孤獨。時光荏苒,我已步入初中的門檻,滿以為我就要找到朋友了,可是,還是沒有,還是沒有。

  我在這並不孤獨的寂寞之中,無聲地哭泣。或許是自己對朋友的要求過高,我錯了嗎?我想向知心的朋友訴苦,可我沒有,而那些不被我當朋友的人,卻傻傻地認為自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天天粘着我,真討厭。我在有意無意間傷害了太多太多的人,我無數次欺騙了她們,可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呀!她們總愛問我,我最好的朋友是誰?我還能怎麼回答?說實話會傷了她們的心,不說實話,又違背了誠實的原則,到最後還是犧牲了自己,她們聽了卻開心得眼睛都變形了。

  在她們心中,我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猶豫了,或許她們真的都可以成為我的朋友,只是不是最好的吧!那麼

  哎呀!好煩呀!我自己都開始不明白什麼叫朋友了,就讓我繼續莫名其妙的寂寞下去吧!總有一天我會明白的。

  也許我不該寂寞的,大家都認為我很快樂。可表面的快樂永遠比不上內心的那點空虛,我不會在寂寞中窒息,也不會被寂寞所吞噬,我只能在寂寞中懂得如何解剖快樂。

  歸根結底,其實,我真的很寂寞。

您正在瀏覽: 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