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是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是什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寂寞是什麼?我現在終於知道了,也常常能體會到它帶給我的感覺,那感覺是非常得痛苦,在那時什麼東西都滿足不了你,你還會不顧一切得離開使你寂寞的地方,去尋找熱鬧。

  在我小的時候,根本就連什麼都不懂,那也就更不懂寂寞了。因為在小的時候,根本就什麼都不愁,最多只是想念放在玩具店裡的玩具,然後拚命地叫父母去買,只要你忘了或者是你已經擁有它了,這件事就算過去了;小時候也不可能接觸到寂寞,因為那時候你還小,父母都會陪着你,如果父母沒空也會叫些人來帶你,就算父母強迫讓你一個人待會兒,那可能嗎?你一定會大喊大叫,吵不動你的父母那也會把街坊鄰居給吵來;我對小的時候接觸不到寂寞的觀點還有一種解釋,那就是:小的時候你自己要做的事是沒有一項是要你孤零零的一個人在一個地方獨自完成的呀。做作業也是呀,那時候是因為你還太小,做作業難免會不怎麼懂或不會做,所以一定會有人在一邊看着你做和教你做。

  可是到了現在,我們都長大了,見識過了許多世面,接觸過了旭多事情,懂得了很多事情,還幾乎看透了這個社會,壓力也會不斷的增加:學習壓力(升學壓力),關係壓力,金錢壓力等等等等,只要你一寂寞,這一連串的壓力就如潮水般得向你湧來,然你措手無策,只能逃避着一切,如果硬擋的話,只要那些壓力一衝過你的心理防線,那你就會非常痛苦,在這樣下去的話,甚至還會想到一些極限的事物;還有在我們長大了以後,我們都懂事了,膽子也大了,也會一個人在一些地方了,在你周圍就沒有生物了,也一點聲音都沒有,你就會感到寂寞了,這就是產生寂寞的最平常的起因;最後還有學習,我們現在都比較大了,差不多都要經歷升學了,升學時學習壓力一定很重,一定是常常溫習功課,而且家人為了不影響你,就讓你一個人在房間里溫習,發出的聲音也很輕,你房間的門也一定是關着的,所以這時候就非常的靜,而且學習大家一般也都不怎麼喜歡的,再說是溫習功課,那就更沒意思了,就會感到寂寞,在這樣下去就會想到一些不好的事物和一些壓力,這種現象一般發生在晚上。

  上面就是我自己對寂寞的分析了,想必大家也體會過這上面的幾種寂寞,如果你沒體會過寂寞的話,看了我上面說的也因該對寂寞有點了解了吧?寂寞就是這樣,希望你們能理解。

  龍泉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鄭昊

您正在瀏覽: 寂寞是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