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怪的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課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一定認為,課堂就是在教室里,在操場上,有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其實不是的,課堂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只要你去發現,悟出了什麼,那麼這堂課也就沒有白上了。今年夏天在動物園,我就上了一堂課。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去動物園參觀遊覽了一番。提起動物園,我就有說不完的話。裡面儘是我最最喜歡的動物,像什麼長頸鹿啊,斑馬啊,老虎啊,豹子啊……不過我最想見的是獅子。俗話說,虎毒不食子,獅子居然連自己的骨肉也殘殺,它是不是那麼冷血無情呢?我心中充滿了疑問。

  獅子果然威風!這是我見到獅子的第一印象。只見一隻獅子在籠子里不甘寂寞地來回走動,嘴裡也發出咬牙的聲音,同時我也聽到它肚子里的“咕咕”聲。我想要是沒有這個鐵籠子,它肯定會吃了我的。

  我買了只雞腿,雞腿散發的陣陣香味把獅子的魂都勾來了。獅子用鼻子嗅了嗅,我趁別人不注意,就把一塊雞腿分給它。獅子把雞腿卷進嘴裡,狼吞虎咽,一口吃了下去,吃完后覺得還不過癮,就又盯着我手中的雞腿了,眼裡期盼着什麼。我又扔了一塊。它搖頭晃腦地吃起來。這回,獅子吃得很仔細,津津有味的樣子。它舔舔嘴巴,意猶未盡。我索性把剩下的全給它。它心滿意足地吃完后也不像先前那麼充滿火藥味了,對我像是久違的好友,溫順地像一隻小貓。

  我忽然明白了,獅子對我態度的轉變就是因為那隻雞腿。僅僅為了一隻雞腿,就讓堂堂的獸中之王不顧自己的尊嚴,低聲下氣地去乞求人類,向人討好。沒有骨氣的人只配當奴才供人們玩賞。

  直到現在,我還很懷念那隻獅子。是它,給我上了人生中重要的一課。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