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該死的溫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死的溫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以來,我一直是溫柔地對待一次次惹我的妹妹,對於她對我的呼喚不理不睬,我一再忍讓~!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是去了最初的溫柔,這樣的結果並非我想要的,因此,我知道我之所以一再選擇溫柔,是因為我認為溫柔總能打動她那倔強的脾氣!但是,我卻錯了!我開始發現,我的溫柔只會讓她得寸進尺,從而使得最終的我一敗塗地!也正因此,我那天,發了一條說說:你那該死的溫柔!

  是啊,或許,我選擇溫柔,自始至終都是錯誤的吧!?

  “我親愛的,晚安啊!”我睡前如此親密的對着她說。然而,她卻冷笑一聲!是啊,之前的她不是這樣的,之前這樣的話是她對我說的!當時的我多麼尷尬,多麼無地自容!我親愛的,你知不知道,你讓我覺得我的溫柔是該死的!

  “**(妹妹的名字)”喊第一聲,沒有聲回答。或許是她沒有聽到吧!於是我又再叫一聲。“**”依舊沒有人答應。我讓弟弟幫忙傳一下話,然而,她卻瞪了一眼弟弟,沖我喊道:那麼多事嗎!之前的她不是這樣的,之前這樣的話不曾出現過!當時的我多麼無助,多麼無奈!**,你知不知道,你讓我覺得我的溫柔是該死的!

  “幫我拿一下歷史書可以嗎!”我對着在玩手機的妹妹說道!她竟然又一次對我不理不睬!我無奈了。我眼圈紅了,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了!之前她是一個多麼有責任心,多麼勤快的一個女孩啊!妹啊妹,你知不知道,你讓我覺得我的溫柔是該死的!

  因此,我漸漸地,我變了!對你,我不再那樣溫柔,因為,我覺得我的溫柔是該死的!對不起!我認為現如今的冷淡的我比當初溫柔的我還要有權利讓你回到以前!對不起!因為我覺得我的溫柔是該死的!

  該死的溫柔!它,真的該死嗎?我不知道啊!如此無助的心情有誰會懂!該死的溫柔,該死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該死的溫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死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