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寂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寂寞 

你的一切記憶總會被時光吞噬,而我的一切寂寞卻永遠地留在我內心深處,好累…·壓得我幾乎無法呼吸了,但我不會放手的。我不想連我最後一點可憐又凄涼的回憶也被時光抹殺,我想永遠背負它一輩子,這樣我就可以保護它了。久而久之,我相信我的心,它會慢慢癒合,不會再疼的。 

你走了,留給我的只有無限的寂寞。它無時無刻充斥着我的身軀,於是靈魂也就孤寂了。你永遠都看不見我寂寞的樣子,因為你不在的時候,我才寂寞。我們曾經擁有過如此美好的友誼,而如今只剩下一地烏鴉嘲笑我們之間的諾言。我不服上帝!憑什麼可以這樣!但又想不想,也許是我自己不配擁有吧。 

曾經你對我的諾言就如玻璃球,我不小心把它摔了,它變成尖利的碎片,我好害怕!你會不會就這樣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我用手小心地把碎片一片一片地撿起,我試圖把它粘好,可是我知道就算粘好萊塢,也不會完整,總有一道裂隙。就像友誼,時光己錯開了我們,這就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也許以後我們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想起彼此美好的記憶,會很感傷,但這一切一切都己逝去了,所以我們不會哭,因為我們無法挽留。 

我每天都掩飾自己的痛苦,把自己偽裝一副很快樂的樣子,但連我的血液都是藍色的,藍色象徵孤獨、寂寞,我該怎麼辦才好?我很痛苦。 

我問上帝,怎樣才能徹底地消除一個人的記憶,他說讓自己瘋掉。可我瘋狂了那麼久,為什麼我還忘不了你? 

我決定了。要拋開一切一切的寂寞,然後腳步繼續鏗鏘地開始新的生活。我不會忘了你,我會一輩子像這樣想着你,不過我不會哭泣,我接受這個事實。 

寂寞,它很令我恐懼,但為了我們,我決定與它戰鬥。 

與寂寞之戰,我勝了,卻敗給了你。 

關於友誼,關於寂寞,關於諾言,在床上想了許多許多,也說了許多許多,所有的都己逝去,哦,天亮了耶,該睡了,那麼,晚安。 

睡醒之後/誕生了另一個我/帶着幸福/沒有寂寞

您正在瀏覽: 走出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