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鄣謀y|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鄣謀y|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種物品都有它的保質期。對於愛來說,它的保質期是永恆。 

  商店街的食品專櫃前,常有人說,先看看保質期再買。 

  但有一次的對話卻很特別。 

  小女孩舉起手中的棒棒糖笑着說:“媽媽,爸爸,這有沒過期啊,我想吃!” 

  只見兩位中年人,笑道說:“沒呢,寶貝。它的保質期還有2天呢!” 

  聽罷,小女孩笑了,開心的吃了起來,但小女孩嘴角的一絲笑容很快消失了,稚氣的臉上掛上了一絲嚴肅,她回頭望了望身後的父母,歪起頭問:“爸爸,媽媽,你們愛我嗎?” 

  “當然啦,我的小寶貝!” 

  “那……那,保質期是多久?” 

  這一問,中年人的臉上去掉了微笑,他們思索了許久,仍舊沒有答覆;慢慢的小女孩不耐煩了,她生氣了,撅着小嘴,不理睬父母,見此,父母說出了自個兒的答案: 

  “人生變化無常,不知何時,我們就將離開你,當離開后,也許就是分離一輩子,無論如何,上帝給了每人一根生命之燭,我要為誰燃燒由我說了算,今生我們會為你而燃,下輩子也會,那就是永恆,所以呢,爸爸媽媽會愛你一輩子的,寶貝,別胡思亂想了。” 

  小女孩不懂,但她還是笑了,天真的笑了。 

  兩位中年人,看着她,似乎在說:“即使要分開,也永遠不會忘記……那陽光般的笑容!”

?鄣謀y|期 作文推薦:

  • ·?鄣謀y|期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鄣謀y|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鄣謀y|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