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多麼美好的液體啊!在悲傷中,它讓我歡樂;在悲憤中,它讓我“降溫”;在想哭泣的時候,可以讓我偽裝起我的眼淚;一切一切的“心情”都可以幫我掩藏起來,不被人看到我的軟弱,它就是——雨。
  每天每天,我只要是不舒服、不高興、不想枯燥的過完這一天,我就會想到雨。雨,多麼美好啊!總是可以幫我掩藏不在偽裝下的自己,總是我最最貼心的“朋友”。總是幫我不被別人看穿我的軟弱。總是幫我找回“自我感覺”。
  雨!提到它,我就有一種解脫的情懷。因為在他的面前,我就像一個無助的“嬰兒”,總是被它呵護着,被它‘關懷‘着。他總是比我身邊的人都要親近。
  我很喜歡雨,可能也就是因為它可以‘包容’我 ̄“接納”我。就在一年前的夏季,我剛剛踏入初中校園才半年,就感覺和以前大不一樣。這樣的學校里的學生比小學的‘野蠻’,許許多多的同學都變得‘很了不起的樣子’。就在那時,我什麼都沒變,還和以前一樣,只知道學習,其它事情好像都與我隔絕了一樣。但是,我努力了卻分數還是沒變。我也不敢告訴家人,只有自己默默承受這巨大的壓力。就在這時,下了一場濛濛細雨,它沖洗着我的頭腦,使我清醒。可能就在那時,就在那個多雨的季節,我愛上了它。
  雨,多麼親近的朋友啊!它是我最珍貴的朋友,永遠不會被我的任性、刁蠻、枯燥的脾氣所‘趕跑’只會默默的幫我承擔一些‘壓力’。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