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思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思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地拂過我的面龐,似乎在為我拭去那熟悉而古老的淚。雨絲絲地下着,那針一樣的雨滴一下下刺着我純潔的心靈。淚順着那無情的雨一起滴落。

  大雨滂沱,校園裡沒有行走着的人,我坐在操場欄杆上,看着被雨簾遮住的跑道,回憶起了往事。在這裡,我曾經流過汗水,曾經留下笑語,也曾經滴過淚水。

  眨眼間,初中生涯漸漸接近尾聲,而我也日漸長大。我想念同學,想念老師,想念過去,更想念這裡的一草一木。

  多少回,在夢裡我們手拉手唱着那首我們最熟悉的歌謠;多少回,在夢中我們頭碰頭閃爍晶瑩的淚花;又有多少回,在夢境我們肩靠肩訴說屬於自己的故事。

  花季的邂逅、雨季的衝動、風季的告別,畫季的回憶,都隨着雨時隱時現。畢竟,我已經長大;畢竟,過去在一點點延伸變長,可我還年輕,還有太多要去追;畢竟,逝去的都已逝去,我已無力挽回,可該來的終究會來,但願我能把握。

  雨冥冥地下着,正一滴滴安靜地落入凡間,就像一個一個曾經的日子,在無聲無息中,棄我而去……

您正在瀏覽: 雨中思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