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的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的風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淚,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可是對我來說卻是非常陌生。它總是趁你不留意時,偷偷地從你的眼皮下溜出來。讓你琢磨不透,就像下午的那一幕:我是一個宣傳委員。剛進到這個班級里我並不想當什麼,也不想做什麼,只想安安分分地當一名平民罷了。可是我的才華得到宣傳委員——君的好評,她便向班主任推薦我也當宣傳委員。從此,我們就一起完成任務——出黑板報。有了我們這兩個出類拔群的宣傳委員,在黑板報的評比當中我們總是搖搖領先。後來,我們便認為,不管我們認真出還是隨便出都可以照樣取第一。

  漸漸地,我們越來越惰。特別是雅君,都不理睬。只有我這個從一介平民飛上枝頭當鳳凰的烏鴉來負責。一次,在君缺席的班委會上。我說了一句:“老師,君現在都不來出黑板報。”老師無意地說:“她不來出,別管她,把她換掉。會後不知哪個“大嘴巴”的班委通風報信,把老師的話告訴她。誰知,她知道這個消息后,就跑來嘲我大吼:“哼,你以為你是誰,你怎麼可以這樣,如果當初不是我推薦你當宣傳委員的話,你哪可能成為和我平起平坐的宣傳委員呢……”說著,說著,她哭了。上課時,老師見她哭,便把她叫出去問她發生了什麼事。當她被叫出去的那一刻,同學們對我指的指,瞪的瞪,議論紛紛。我知道,那是同學們對我的責備與嘲笑。熬了好久,終於等來了鈴聲:下課了。我帶着滿腔的怒火對老師說:“老師,我不當宣傳委員了,你把我換掉吧!我不想成為班級的笑柄……”老師生氣地批評了我。我理直氣壯的說:“那根本不是我的錯……”放學后,我一賭氣,就不回家,也不吃飯。

  趴在桌子上靜靜地想着,想着,越想越傷心。委屈地淚水掉得像鈴起一樣叮冬叮冬響……我傷心極了。君見我這樣,她也哭了。晚自修時,老師把我和君叫到辦公室,靜下心來地對我們說好多好多,說得我們的眼睛濕潤了。在老師的話中,我學會了寬容與原諒。我和君和好了。淚,你讓我們吵又讓我們合,讓我們體會到了什麼叫了解,什麼叫寬容,什麼叫原諒……

您正在瀏覽: 淚的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