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n次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n次大戰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杭州動物園的觀猴區,正舉行着一次密謀。

  被人類統治了幾千年的猴子,被人們稱為近親的猴子,如今已經忍無可忍了。

  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戰爭,這是一場高科技之間的較量,這更是一場統治地球的爭奪戰,所有的人都沒有發現危險正向他們逼近……

  所有的猴子都在用心靈感應向對方傳遞信息,他們把發起攻擊的時間定在2004年9月1日,也就是所有學生上學的日子,他們的計劃先從各大公共場所,如:學校,公園等地方開始,武器已經全部整裝待發,這是一種隱形的液體武器,一種有着極高殺傷力的武器,無論是誰只要被滴上一滴或者聞到氣味,甚至距離3米內,5秒鐘之後就會突發死亡,沒有任何徵兆,無聲無息。這是一種猴王家族研究了幾千年終於成功了的偉大創舉,對他們而言,無任何反應,他們甚至把它當成飲料,可在人身上是萬萬不能的。一向被人們視為比人愚笨的動物——猴子,原來有着雙重身份,而另一種鮮為人知的身份是幾千萬年前就統治着強大的恐龍家族命運的無敵人猴,由於厭倦了這種統治生活,才隱姓埋名,隨處流浪,無憂無慮,卻成為如今的動物園裡的被人參觀,被人用香蕉扔,被人在大街上雜耍的猴子,它們之所以沒有憤怒,是還想着人類的良心未泯,可誰又知道他們的科技水平早已是世界一流,早已是人類科技的幾千倍,早已研究過北京人化石的去向,早已了解過恐龍滅絕的原因,它們是當之無愧的王中王,它們已經預測到了未來幾年內將無法有猴子的一席之地,才與此發動了戰爭,這一切對人類來說都太晚了。

  猴王已經向全世界的猴子和外星人取得聯繫,幾小時以後,誰也無法預料結果將是怎樣,猴王此刻正在寫信,這是一封給世界上最後一個生存者的話:不要說我們殘忍,不要把一切過錯都歸在我們身上,其實真正的主謀就是你們人類自己,好好反思吧!是誰把我們關在鐵籠讓我們無法獲得自由?是誰用他們吃剩的東西來侮辱我們的尊嚴?又是誰活生生地將我的同胞殺害當成美味佳肴?夠了,是你們人類自己,一群所謂主宰地球的野獸,一群自以為是、自命清高的小人,一群只顧自己的享受卻不擇手段的無恥之徒!地球已在哭泣,我們已忍受不了你們的罪行,所有的動物也無法鎮靜,讓你們去後悔吧!讓你們為你們的過錯,為你們的靈魂去後悔吧!今天,我們絕不輕饒你們。落得如此下場,是你們一手換來的。

  到計時已經開始“10、9、8、7……”我雖然喊着“不要”,卻已經無能為力……

您正在瀏覽: 第n次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n次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