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九零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九零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九零后 

  松柏中學 初二八班 林偉 

  有人說:這是平凡的一代,會淹沒在歷史長河中,千百年後,無人問津。 

  有人說:這是不平凡的一代,會在歷史的天空中,閃閃發光,耀眼奪目。 

  這是叛逆的一代。當浮躁、憤怒把理智擠出頭腦,父母、師長的教誨也就更無處容身。這時,叛逆主宰着我們的身體。我們見證過無數這樣的悲劇,這是我們的通病,我們對此感到無奈和羞愧。是福是禍,還留歷史來評判。 

  這是創新的一代。年輕人沒有思維定式,一切墨守成規在我們眼裡都僅僅是平庸!打破常規,這是我們的思想,這就是創新!翻開史冊,全世界的人難道就不曾得益於此?是的,我們看到,當中國沉入黑暗,是青年人站出來呼喚光明!當科學陷入迷茫,是青年人站出來為我們指明方向!環顧四周,我們看到年輕人在一次又一次的創新大賽中折槐!這種力量將推動中國前進,推動世界繁榮! 

  這是革命的一代。當人們的物質生活不斷富裕,舊思想卻感染着每一個人。的確,兩千年封建社會對於中國的影響太過深遠,不是一個“新文化運動”一朝一夕就能徹底解決的,太多的後遺症值得我們去重視。沒錯,崇洋媚外是有其消極的一面,但是,它也加速了中西文化的融合。而這一場思想革命的主導,就是我們!我們在教室里鍛造武器,讓它在思想中發揮出它的力量。這是一場沒有刀光劍影的革命,沒有人會犧牲,卻要將封建留給我們的一切污穢,一切黑暗,通通毀滅! 

  這是充滿責任的一代!當胡錦濤總書記莊嚴地向世界宣誓:中國要在2050年實現偉大復興!從那一刻起,重擔就落在了我們肩上,那擔子里裝着祖國的未來,裝着十三億人的殷切希望!這一刻,我們要加緊鍛煉,煉就一個堅實的臂膀,來迎接挑戰,迎接全世界人的目光!我希望,當所有的人把世界交給我們的時候,我希望,我們能吶喊:“祖國,我準備好了,世界,我準備好了!”我們的也被打下了江山,我們的父輩開闢了道路,而我們九零后,即將在這條道路上飛馳! 

  把一切的努力,放在當下。 

  把一切的希望,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是九零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九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