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聲笑語讓我陶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聲笑語讓我陶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開始了,當我滿懷激情進入校門。準備在宿舍和昔日的朋友暢談暑假見聞,頭號大新聞和遇到的稀奇事兒,以抒發久而未見而再次重逢后的喜悅之情時,迎接我的是一紙蒼白的分班決定書。

  學校,一個小小的校園頓時變得偌大,好不容易見了面,四目相接時,竟不知該說什麼?“hello,幾班?”“xxx,你呢?”“忽然感覺好陌生,誰心裡都明白,調班簡直是天方夜譚!

  唉!不是懷舊,是依戀!

  可現在,環顧四周,本不很熟悉的面孔,看到她,嘴角也盪起一絲微笑,一種從心底里感到釋懷的無法言說的喜悅-。

  第一天在宿舍里相處的我們,從吃飯到睡覺,再到起床,安安靜靜,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樁心事,不知跟誰傾訴。

  第二天……

  第三天……

  放假的前一天晚上,都興奮的睡不着覺,10點左右,不知是誰冒出了一句:“呀卡西”打破了原本寧靜的氣氛。“嘿嘿……”又傳來一陣笑聲。原來有人說夢話,我們派出一個代表與她交談。

  “安琪,我給你買個棒棒糖吧!”

  “兩個。”“安琪,給你後面男生起個外號吧!”

  “瘋狗”

  “我在xx後面貼了一個字,你猜是什麼?”

  “豬”

  “我又加了兩個字”

  “笨豬”

  “哈哈哈……”在一旁細心聆聽的我們不由自主的大笑。

  “垃圾”安琪嘴裡又蹦出一個奇怪的字眼。

  “垃圾多會兒扔呀”

  沙沙,我們聽到了一些食品包裝袋掉地的聲音。我們笑得在床上打起了滾。

  “安琪,你喜歡香香嗎?”

  “恩”

  “為什麼?”

  “因為我不臭!”

  “那密密呢?”

  “嘿嘿,胖乎乎的!”

  “好你個死安琪!”密密笑罵道。

  “哼,胖密密”

  ……

  我們一個個捂着肚子抹着眼淚笑啊笑。

  這歡聲笑語化作美妙的音符,深深的讓我陶醉。

  我們的安琪天使,讓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歡樂的夜晚,讓我們的心,彼此聯繫在一起。

  窗外樹梢兒上的月亮,似乎也陶醉了,皎潔的月色如同銀白的綢緞滑在大地上。我們,安詳的睡了。

  呵呵,我們的106!

  我們遇到的許多朋友,都如同一個平面上向兩端無限延長的直線。相遇時,就會出現一個交點,交點過後,又是一段延伸的路,又是一個好朋友。因此,不必留戀過去的,最重要的是憧憬明天,認準前方。——後記

  絳縣安峪中學初二:985452243

您正在瀏覽: 歡聲笑語讓我陶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聲笑語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