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九零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九零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九零后  

  時光的列車剛運走80后,來不及歇口氣,就迎來了90后的潮流。不得不感嘆,九零后的我們實在很幸運,免遭許多苦,還能當時代的寵兒。 

  我出生於1996年,理所當然成了時代的寵兒,也擁有了90后的“美稱”。 

  九零后的人可勇敢了,我也不例外。摔倒再爬起來已成為司空見慣的事。拍拍身上的塵土,朝時代嫣然一笑,然後瀟洒地朝前走去,這種畫面已成為時代的象徵。偶爾傳來的哭聲,只能代表旅途的艱難,絕非言棄,因為言棄會被時代所唾棄。 

  九零后的孩子們有些叛逆,或許我也不例外。他們經常為了堅持己見,和大人鬧翻天,為了使自己的主見有理由當“靠山”,而豁出來和平時高高在上的父母爭論不休,直至啞口無言的父母大聲呵斥,才灰溜溜地去寫作業。但要他認錯,沒有充足的理由是不可能的。真是頑固不化。 

  九零后的孩子們說幸福也蠻辛苦,我也不例外。九零后的我們從小擔起重任:身為祖國的花朵,應努力學習,博才多藝,以報效祖國。於是一家家補習班隆重開業,深受家長們的熱烈支持與歡迎,都盼望著兒能出人頭地成龍,女能傲立枝頭成鳳。可憐的是九零后的孩子們,整天在“題海”里團團轉。唉,可悲,為什麼不努力一些,讓補習班早日關門呢? 

  九零后的孩子很聰明,我也不例外。雖然整天向大腦灌輸知識,自己也要不斷接收。但一找着空子馬上跑到電腦前登Q(雖然很多同學都是用來玩遊戲,但我可沒有哦!只是偶爾種種小菜而已啦!找個理由來說,是為了體驗農民爺爺種菜的辛苦,深入體會“粒粒皆辛苦”的含義),和同學聊聊天,順便互吐苦水,節假生日再送送禮物、賀卡、明信片,心裡真是大為爽快。偶爾也有人玩得忘乎所以,忘記回到“題海”(這可不提倡哦),我想這應該不算聰明,也許是瘋狂吧! 

  說到瘋狂,九零后的孩子們瘋狂到了極點,我想我應該是例外的吧。他們為了能夠無憂無慮地玩,在寒假、暑假之前低聲下氣、軟磨硬泡地懇求父母別給他們報補習班,然後每天從早忙(玩)到晚,到了臨近開學的致命關頭,便提起十足精神寫作業。作業沒寫完,就算熬得再晚也決不讓眼皮“打假”,頂多毛巾沾點冷水洗臉。 

  我很有幸成為了這班時光列車中的一員,或許在大人們的眼中,我們叛逆、瘋狂到了極點,但這只是為了說明我們對生活的熱愛。我們也秉承了上一代的優點,樂於助人,尊老愛幼,我們只是少了他們的唯唯是諾、敢怒不敢言。我相信這個時代上演的將會成為精彩的歷史,造就的將會是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九零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九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