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九零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九零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90后 

  我可是一個貨真價實、如假包換的九零后少年!但是這也不值得炫耀,又有誰能懂我們的心呀! 

  家長們都說我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認為只要把什麼都按排好,在把我們使喚去做就徹徹底底的“OK”了。我們也渴望自由,就算享到了福,又有誰會願意只因為一點甜頭而去放棄自由,願意成為溫室中嬌弱的花朵。我就像一首歌的歌詞: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還有一些囂張……我要當麻雀,即使被瞧不起,被人追捕,被人肆虐,我也要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開出自己的一片天下來!因為我一直知道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方為人上人”。 

  總是有學生會因為沉迷於網絡而發生各種五花八門的事件,為我們敲響警鐘。可是我認為這不是他們的錯。試想,他們為什麼要去接觸那些網絡遊戲呢?是不是因為生活的……就算是好生也有他們的壓力呀!要知道“ 天才等於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呀!迷上了網絡遊戲后,簡單的任務給了我們極大的虛榮感,這自信是我們十分缺乏的、十分渴望的。所以我們會很快的接受它傳輸給我們的信息,明辨是非也變成“無用之徒”。 

在這個虛擬的社會中,一切雖然也是那樣如意,可還是那樣讓我們感到驚喜,沒有一點的厭煩。那個世界的無憂無慮一點也不同於現實。總覺得那句話那樣的對:空虛的事總是讓人覺得豐滿,現實卻永遠顯得那麼骨感。 

  大人們經常在我們的耳邊“嘮叨”,是九零后的話都會受不了的。您們說,這是為了我們好。總在嘴邊掛着“不打不成材”“你不好好學習,你就對不起我,你也別再認我了,我沒有你這樣沒出息的孩子”。這樣的話讓我們也感到了心痛,原先您們對我們的慈愛也就都灰飛煙滅,變成了我們對您們的“望而生畏”。想跟您們說親昵的悄悄話,也不敢開口,生怕得到您們嚴厲的批評,說我們盡有閑工夫卻不學習。我們是要學習,“活到老,學到老”我們也耳熟能詳。可我們的性子是改不了的。我們都是一個被施壓的彈簧,您們越是對我們施壓,我們就越想去掙脫您們的束縛。 

  能成為九零后少年是讓我們衣食無憂,但是我們不是馴良的,我們渴望自由,渴望有在十三億人口中僅僅能懂得我們心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九零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九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