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零后,有誰能理解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零后,有誰能理解我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張白紙,剛出生的嬰兒他的未來白茫茫一片,而他的父母卻在他還未懂事之前,就在那張白紙上描繪出了,他們自認為很美好的未來。而素不知,孩子自己也會是一個畫家,也會為自己描繪藍圖。他們也許並不希望像父母所期望的那樣,成為工程師…… 

  所以在父母的強制下,孩子自己的觀點也就扭曲了,就象現在的九零后,他們迫不得已的在父母的“關懷”下扭曲的成長。於是便學會了‘抽煙’‘喝酒’‘早戀’成了原本父母眼中的希望,而現在卻是成天泡在網吧,頭髮染得黃黃的。那個壞孩子。 

  自己的一幅人生畫,為什麼不讓我們自己來完成呢?而要在父母畫過後,我們又去添幾筆。使之原本很美好的生活變得雜亂無章。使原本應該坐在教室里的一個個九零后現在卻成天飄在外面,任憑風吹雨打。而這個時候,父母更多的卻是埋怨,打擊,甚至是打罵。 

  誰又能讀懂我們這些表面上嘻嘻哈哈而內心卻是一片空白的九零后的心呢?我們會在孤獨的是后躲在牆角哭泣,而卻被當作是壞孩子我們會自無聊的時候找個朋友陪伴,而卻被當作早戀,在我們心中那個TA只不過是一個可以讓我們在孤獨的時候有一個依靠的人罷了。 

  九零后,又是否好似壞孩子呢?我們也懂悲歡離合,也懂人情事故,為什麼我們就是壞孩子呢? 

  你們說我們非主流頹廢,那你們的主流又是什麼呢?就是成天板着一張臉,“一本正經”的去“教育”別人? 

  九零后,我們不是壞孩子,我們只是累了,困了,乏了。 

  又有誰能理解我們九零后?

您正在瀏覽: 九零后,有誰能理解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零后,有誰能理解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