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九零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九零后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生於九零后的我感到無比幸福與自豪。

  雖然幸福,但是在我年幼無知之時做了不少傻事。記得我三四歲時,那時我還未曾讀書,對一些長得像的東西還分不清。那天早晨我從甜蜜的夢中醒來,眼睛有些模模糊糊,我喊了幾聲:“爸,媽”。見無人回答,我便又大叫了幾聲:“爸,媽你們在嗎?我餓了。”家裡鴉雀無聲,連風吹動的呼呼聲都能聽見。我穿上衣服,連忙跑入爸爸媽媽的卧室。不知怎麼的踢倒了什麼似的,我被絆倒了。我失聲痛哭,當我跑到爸爸媽媽的卧室未曾看見他們,他們就像灰塵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哭得更加厲害。哭了一陣,我的肚子咕咕大叫,我擦掉了眼淚,眼睛通紅,流着鼻涕,去尋找事物之旅了。我找啊找,幾乎把整個家都翻了一遍。這時我感覺家裡是那樣的空無,連找點時食物都是那樣的困難。我走進一個角落裡,我絕望了,就在這時我看到了冰箱,我打開冰箱,裡面有一隻“香蕉”。這隻“香蕉”是我見過的最獨特的品種。它獨自一隻,穿着黃黃的衣裳。拿起來對着陽光它是那樣明亮,是那樣透明的。它的身體里還一些“小豆豆”,那是它的孩子嗎?而且它沒有皮直接咬。它最有特色的是它和一般香蕉不一樣,它很小,跟一隻食指差不多。我今生今世能吃到如此有特色的食品真是榮幸,我真是太高興了,似乎把剛才的傷心拋在了腦後。我的肚子太不聽話了,又叫了起來。我立刻吃了一口,大喊了一聲:“酸”!這隻“香蕉”又酸又辣,我的眼淚懸挂在眼眶上,鼻子感到不太舒服。它獨特的外表還具有最獨特的味道,讓我有些懷疑,儘管如此我也沒多想什麼。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手裡的“香蕉”問:你幹嘛吃泡山椒呀!我說“什麼泡山椒明明是香蕉呀!”媽媽捧腹大笑說“你見過這麼小的香蕉嗎?”“沒有,不過這是特殊品種啊!”我疑惑不解。媽媽笑得更似厲害,我不明白她到底在笑什麼?後來爸爸才給我講明白了。

  我童年做的傻事還不止這一件,還有很多很多呢。記得還有一次,那一天風和日麗,可是我的衣服打濕了。我嘆了口氣說:“幸好爸爸媽媽不在家,不然就又該被罵了。”我想“我得在他們回家之前把衣服弄乾。要怎麼辦呢?吹風機,對,就是吹風機。它既然能把濕發吹乾,那濕衣服也應該行吧?那時我的手小了點,我慢慢地把吹風機的電插起來,朝濕的那塊衣裳吹去,吹風機吹了一會,我的肚子好燙。我蹦了一下,我的手一滑吹風機掉地上了,摔壞了,我自言自語說:“啊!我的天呀,爸爸媽媽回家后准被罵。我的肚子也燙得紅嘟嘟的。真後悔當初打歪主意,幫也沒幫上忙倒還把肚子給燙紅了!”

  我的童年故事豐富多彩,我的童年生活精彩絕倫!

  枇杷山小學六年級:舒宗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九零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九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