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368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368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68字  編輯:小景

家是什麼?是一方溫馨的港灣,是一把育樹的黃土,是一點柔和的瑩光,是一把慈愛的花傘,是天邊一抹最美麗的雲彩…… 家是夕陽下落時可供飛倦的鳥兒歇息的地方;是風雨狂瀉時可供憐弱的魚兒躲避的地方;是海外遊子日思夜夢,有母親溫柔的笑容的地方,母親用愛栓住了遊子漂泊無依的心,父親用臂膀為他所愛的兒女撐起一片無暇的藍天。在這裡,狂風暴雨從不光顧,寒冬烈日從未來臨,只有三月的和風,五月的春光。 家,是一個溫馨的字眼,寶蓋頭遮住了外面的寒風冷雨,一橫三撇是家中人的期盼,向外的兩撇是在外的人對家的眺望,一個豎鉤把全家人緊緊的系在一起。家,永遠都有着甜甜的微笑,這些微笑彙集起來,成為了太陽的微笑. 家是有色彩的,它是綠色的,因為它有春的活力;它是紅色的,因為家有夏的熾熱;它是金色的,因為家有秋的豐碩;它是白色的,因為家有冬的恬靜;它是粉色的,因為它永遠都充滿着愛與期待!

您正在瀏覽: 家36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