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認為“家”是一個很俗的名詞,當然也不會去留意那些關於家的一些文章。 

  長大了,思想也隨之成熟。沒有了曾經的單純,卻對家這個詞語有了另一番自己的見解。 

  看某某報某某版某篇文章,上面寫着什麼一個孩子因為家長對自己的約束而離家出走,突然間就覺得可笑。於是指着上面的報道對着正在包餃子的老媽笑道:“媽你瞧你閨女多聽話,你那掃把趕我我都不走。” 

  “現在知道了?還是家好吧。”媽媽風輕雲淡的說著,隨手拿起身邊的一個餃子皮。 

  媽的話突然間讓我有了一些異樣的感觸,大腦不停的運轉着,最後停留在“家”這一字眼上。 

  家是什麼?是一座房子嗎?不是,是有愛的地方。不知為什麼突然想起了這句不知道從那裡聽來的話。家是有愛的地方。很多次和同學約好出去玩,又很多次的一個電話打過去“有點事,今天不去了。”然後拒絕掉。其實不是真的有事,只是在那一剎那間突然產生了“戀家情懷”,真的捨不得離開這裡。還是家好。 

  漸漸成長就會漸漸明白一些事情,比如說,家的重要性。可能是長大了懂事了,亦或是我真的需要溫暖。無論什麼,每個人都有家,每個家都有愛,每份愛都有人付出有人獲得。小時候的我們得到了太多,現在,就輪到我們去付出一些愛了吧。 

  每次提到家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愛。 

  “閨女,天氣預報說啊,明天降溫,將好幾度呢,明天別忘了穿件厚衣服啊。” 

  其實我知道,父母給我的都是最樸實最細小的愛,會讓我感覺到溫暖,這樣的溫暖將是我生命里最大的感動,是永遠不變的。 

  可能家的意義最複雜也最簡單,複雜到很多人會想不明白,亦簡單到那是個溫暖有愛的地方。 

  有溫暖。有愛。這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