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打開記憶的閘門,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有些我已經完全忘記了,有些模模糊糊了,只有一件事我現在還記憶猶新,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怎麼也抹不去。 

  那是在我三歲的時候,有一天在吃早飯,我的早飯很豐富一杯熱牛奶、一塊麵包,我不到五分鐘就吃完了,但是我的小肚子還沒飽呢!我看見盤子里還剩下一塊麵包,便伸手去拿,可是媽媽不讓。媽媽說:“這一塊是你表弟的,你已經吃了一塊”。“表弟那麼小,這麼一大塊他能吃得了嗎”?我生氣的說。媽媽又說:“你不能再吃了,麵包吃多了會變小豬的”。一聽到小豬這兩個字我便靜下來了,就乖乖的去幼兒園了。到了中午吃完飯小朋友們都睡午覺了,我睡不着就看着老師吃麵包,當老師吃第二塊麵包時我大聲的喊:“豬”。小朋友們都起來了,笑得前仆後仰,老師看起來非常生氣,我穿上小拖鞋走過去對老師說:“老師,媽媽說麵包吃多了會變成小豬的”。老師聽了哭笑不得,對我和藹的說:“媽媽的意思是麵包吃多了會發胖的”。“知道了老師”我慚愧的說。 

  幾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吃麵包變小豬的事情我也不會再亂說了。現在我長大了,每當看到了那些幼兒園的小妹妹和小弟弟們,聽到他們天真無邪的笑聲,童年又重臨於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