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太陽彷彿大火爐,把我們熱得汗如雨下。一個夥伴建議去游泳,我們都拍手叫好。在夥伴帶領下,我們不一會兒就到河邊了。河水真綠啊,彷彿無暇的翡翠。微波粼粼,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燦爛。我有些發愁,河深嗎?夥伴們好像猜透了我的疑問,其中一個夥伴自豪地說:“這裡水一點也不深,別看這河這麼遼闊,這兒是平原,水當然不深啦!河中心大概只沒過你。”我這塊石頭總算放下了。下了河,夥伴們都向河中央游去,我呢?不會游,只得在前處自己玩耍。一分過去了,有一分過去了,夥伴們看我遲遲不向河邊游去,心中知道了三分,中一個和我大約一般高的男孩有過來,故意在我跟前游來游去,行雲流水,彷彿一隻行動自如的魚,嘴中還不停地說我“旱鴨子”。我知道他有意氣我,我也想氣氣他,不知不覺一條妙計浮現出來。我兩手撐地,兩腳亂撲騰,在他周圍緩緩地“游”着,並告訴他:“剛才我正在試水呢!不隨你們到河中央只是因為我技術不高。”說完,又自個“游”去了。 

  這見趣事還好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