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偷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偷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人最開心快樂的時候。我的童年也有很多快樂的事情,猶如貝殼裡的珍珠閃閃發亮,讓我記憶深刻的要數那次——偷吃餅乾。

  一天,媽媽買回了一袋美味的香蔥薄餅。要知道我最愛吃的餅乾就是香蔥味的,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每次媽媽買回來之後,我會不停的去吃,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就什麼也吃不下了。

  這次,媽媽又買香蔥餅乾,不過她只給我兩包。這......這怎麼夠啊!還不夠我塞牙縫呢!我央求媽媽再給我一些,可是媽媽這回是吃了秤砣鐵了心,死活也不答應。她拿着餅乾回了房間,等再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兩手空空,我知道她把餅乾藏起來了。

  到了下午的時候,媽媽的朋友喊她打麻將,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肚子里的饞蟲不聽的叫着:“我要吃餅乾。”沒辦法,我瘋了一般在媽媽的房間里開始翻箱倒櫃,嘿,半個小時以後真讓我找到了。哈哈,太好了,我打開電視,開始享受我的戰利品。

  到了傍晚,我已經把餅乾全部偷吃完了。媽媽回來發現了這個秘密,直說:“你呀,真是個貪吃鬼!”嘿嘿,我不好意思的舔了舔舌頭,誰叫那麼好吃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偷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偷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