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是夜空的小星星嗎?不!那是天邊的雲彩,七色的夢幻。箭一般的光陽把我帶回那五彩繽紛的童年生活。那裡飄蕩着無數的歡聲笑語,聽!那傻傻的笑聲…… 

  那是一個炎熱夏天,四歲的我買了一根冰棒,正要張開嘴巴咬時突然想起有次我因為吃了一個沒洗的蘋果,而肚子疼。媽媽對我說:“吃水果要洗手,再把水果洗乾淨,擦乾才可以吃”。我心裡十分矛盾,吃冰棒要不要洗呢?為了以防萬一,不管三七二十一,直衝向自來飛龍頭,“嘭”的一聲響,我把水龍頭打開了,我一手拿着冰棒,一手洗冰棒,洗了很久,可是冰棒外面的“細菌”還沒有洗乾淨。我站在那兒洗。很吃力,這麼大的冰棒什麼時候,才能洗乾淨呀?真想放棄,可我一想到肚子疼那難受的滋味,我還是堅持了下去,終於把冰棒外面的“細菌”洗掉了。我忍不住了,一口咬了下去,冰棒立刻變成了一根棒。好奇怪啊!怎麼這支冰棒剛才還有一大支,現在一洗,就變成一小口了。而且以前的冰棒甜甜的,很好吃!今天的冰棒怎麼味道也變淡了? 

  我連忙跑去問媽媽:“媽媽,媽媽,我現在變乖了,你聽我說:“今天我買了一支冰棒,它很“臟”,我聽了你的話,吃什麼東西都要洗,於是我把冰棒冼乾淨了,可是現在大小味道都變了,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聽了,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一個勁地笑。我被弄糊塗了,看媽媽在笑,不知不覺自己也笑了起來。我想:就連自己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笑…… 

  你瞧,好一個傻乎乎的我,還真有點可愛!好一個充滿歡聲笑語而又有趣的童年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