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洗碗 

  青橋學校 四(3)班 萬博文 

  天氣:晴 

  童年趣事太多了,可有一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一天晚上,我吃完了飯,媽媽正要去洗碗。我想:媽媽天天洗碗,今天我來洗吧。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答應了。 

  洗碗時,我產生了一個新奇的想法:花兒都有香味,我為什麼不讓碗也有香味呢!想到這裡,我就去找“香味”了。我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白砂糖,剛想走,我又看見了爸爸的皮鞋油,想:爸爸皮鞋髒了就用這個塗一塗,把皮鞋塗的烏黑光亮,我拿這個洗碗,可能會······我不想了,拿起白砂糖和皮鞋油就朝洗碗盆走去。我洗碗時,新的“問題”又出現了:是先倒白砂糖還是先倒皮鞋油呢?忽然,爸爸那時說的話在我腦海里:“白砂糖有甜味。”我就拿起皮鞋油把碗塗的烏黑,再把白砂糖倒進去,我以為我很了不起。當我把我的“傑作”給媽媽看時,媽媽頓時哈哈大笑的說:“你這個笨蛋,你這樣做,碗就不能吃飯了。”說完,就重新洗了一次碗。 

  童年 ,是多麼幼稚呀!童年,是多麼有趣呀!童年,是我們最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