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童年發生的事就像一片片葉子,摘下一片,就令我回味無窮...... 

  在一個赤日炎炎的盛夏,太陽烤着大地,走在路面上都會感到腳下熱熱的。 

  在六年前的一個中午,嗡嗡作響的蒼蠅攪的我不得安寧。它一會兒趴在我的胳膊上,一會兒又趴在我的臉上。每當我對它們實施“抓捕”的時候,都沒打到它們,反而打到了我。短短兩分鐘的時間,我的胳膊上這一片紅,那兒一片紅,就像烤紅薯一樣。我連忙跑去找媽媽,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忙問:“怎麼了?”我說:“蒼蠅咬的。”還有點委屈。媽媽笑着說:“那是因為你的肉太香了。”於是,我連忙跑進廁所,在裡面待了十分鐘左右,再次進入“蒼蠅區”可蒼蠅還是一個勁地往我身上飛,看來,媽媽說的不對,我得另想辦法。 

  我轉身拿起一個蒼蠅拍,對着蒼蠅一個勁地打,邊打邊說:“讓你咬我,讓你咬我!”誰知,一隻蒼蠅也沒打死,它們反而便的更猖狂了,還敢飛到我的床上。 

  我眼珠子骨碌一轉,想了一個好辦法:對啊,我爸爸一喝酒就醉,我乾脆來一招“醉蒼蠅”。我開了兩瓶啤酒,往屋子裡一灑,幾隻蒼蠅都趴到啤酒沐兒上,不一會兒,幾隻蒼蠅在半空中打轉,我高興地叫起來。媽媽出來,聞到陣陣啤酒味兒,問我怎麼回事,於是,我把“醉蒼蠅”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嘆了一口氣說:“你這孩子呀!”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六年了,但是我仍然記憶猶新。它將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