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就有如一個五彩繽紛的銀河,現在,我就把那最亮的一顆星摘來給你。 

 那時,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我給它取名叫“咪咪”。咪咪是一隻可愛的波斯貓,四隻腳短短的,一身雪白的毛,還有那綠寶石般的眼睛,長長的鬍鬚都把它襯托的得十分可愛。 

 在一天下午,我回到家來陪咪咪玩。看這它那長長的鬍鬚,我突發奇想:“咪咪的鬍鬚好難看,就像一隻老貓。嘿,我把鬍子給剪光光,它不就變成了一隻‘風情萬種’的貓咪了嗎!”說干就干,我拿起剪刀,把咪咪給按在地上,“唰唰”兩下鬍子都掉光光了。看着咪咪這“婀娜多姿”的樣子,我不禁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到了晚上,我摸着咪咪的頭笑着對它說:“我幫你剪掉了鬍子,你可要認真抓老鼠哦!”然後我就洗洗睡了。……到了深夜,一陣“咚咚”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叫醒。“誰”我大聲到喝到。我的叫聲把隔壁的媽媽給吵醒了,媽媽以為是小偷,於是我們兩抄着棍子向廚房走去。“小賊那命來!”我大喊着向叫聲那撲去,一下子就一棍過去,隨後聽到一聲慘叫:“喵!”媽媽迅速打開燈,在哪漆黑的廚房裡發出叫聲的居然是——咪咪!!!我們兩鬆了一口氣,媽媽奇怪地說:“咦,咪咪的鬍子去那裡了?”我邀功道:“是我乾的!”媽媽氣得臉都紅了:“原來是你這調皮蛋,你知道么?貓的鬍子可大有用處!它能測量老鼠洞的深度,還能在黑夜中保持平衡,你把咪咪的鬍子剪了,它就會失去平衡,隨而撞牆發出‘咚咚’聲了!”聽了媽媽的這一番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望着咪咪頭上的大包,我嘴裡嘟囔着:“咪咪對不起,衝動是魔鬼啊…” 

  現在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好笑,笑我天真,笑我可愛。不過,它也時刻提醒我,做事千萬不能衝動,要深切思考過後果才能去做。要知道,衝動是魔鬼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