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幾分感恩在心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分感恩在心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中,每一個成員都有一顆善良的心。總有一些人使我們拋開了陰霾和醜惡,走向了光明和成功。那麼,我們也應該懷有一顆感恩之心,來回報他們。

  從我們呱呱落地那一天起,父母就無時無刻地照顧我們。小時候,當我們依偎在父母的懷裡,高興地喊着爸爸媽媽的時候,他們是那麼欣慰,那麼感動。生病時,是他們在床邊無時無刻地守着我們。晚上,是他們陪我們在床邊一起看故事書,還給我們講好多有趣的故事。當我們會說話時,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讀第一個漢字,是他們教會了我們唱第一支歌。他們,就是我們的爸爸媽媽,給了我們生命的人,我們有何理由不去感恩他們?

  過完了第七個生日,我們走進了校園,來享受這個大家庭的溫暖,來體味老師給予我們這深沉的愛。小學,我們從幼兒園那個幼稚的寶寶,變成了少先隊員。是小學的老師帶領我們,慢慢走向了學習這條路。六年後,我們升入了初中,還沒有適應這個階段,是老師給我嗎指引了方向,把我們引向了成熟。當我們迷惘時,是老師向我們投來讚許的目光,給予我們向上的力量。犯錯時,不要怪老師的批評,其實,他們都是恨鐵不成鋼。有哪一個老師不希望自己的學生未來是一片輝煌,又有哪一個老師希望自己的學生長大後會沿街乞討。當他們登上了三尺講台的那一刻,肯定會把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當我們還在為一丁點不如意,而頂撞老師時,請想一想老師的辛勞。老師,我們怎能不去感謝您?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父母的愛,感動一生。老師的教導,一生受益。他們是我們生命的源泉,生命的力量。我只能再說一句:感謝您,我的爸爸媽媽,感謝您,我的老師。將來我無論成為美麗的鮮花還是平凡的小草,我都將以生命的綠色來回報你們!

  遼寧省,瀋陽市,康平縣第二中學初二:李姝嶠

您正在瀏覽: 幾分感恩在心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分感恩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