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棄,是我所不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棄,是我所不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世界開始變成金黃色,枯黃的葉子隨着生命的迴旋在空氣的承載上,直到在地面上畫出停頓的一筆,原來,這就是結局,這就是宿命,無論怎樣努力都無法改變的結局。

  我悲秋,我亦戀秋。

  隨手撿起一片殘葉,風摧殘過它的身體,於是它選擇了接受,它不會反抗,面對那些狂風暴雨,早已失去了勇氣,信念。對於那些傷害,它懦弱的承受着,直至死亡。

  不知怎的,我卻討厭起了這秋,這秋中的殘葉,這秋的懦弱。難道面對生活中的陰霾我們只能順從嗎?

  不,當然不。生活就像苦咖啡一樣,樂觀的人喜歡體味苦澀之後,留在舌尖上的那一絲香甜。他們好象從來都不懼怕什麼,狂風暴雨他們一起勇敢的承擔過,即使受傷了,即使失去了一切,即使一無所有,他們仍保留着最燦爛的笑臉和一顆積極的心。大風大浪他, 擁抱着經歷過,即使輸的一敗塗地,他們也不肯輸掉想要勇敢面對的心情,對於放棄這一詞語,他們的字典里從未出現過,他們討厭如殘葉一般對於風的摧殘,雨的洗禮順從的接受,懦弱的點頭,他們要做海燕,再大的風浪也擋不住翱翔的翅膀,決不放棄。

  決不放棄之後喝下苦咖啡就能體味那一絲香甜的機會。決不放棄面對狂風暴雨時的勇氣和信念,決不放棄那最燦爛的微笑和積極的心。決不放棄大風大浪后勇敢面對的心情,決不放棄當海燕翱翔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的從容,鎮定和那對摺不斷的翅膀。

  放,是我所不能,棄,是我所不想。

您正在瀏覽: 棄,是我所不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棄,是我所不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