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是我所追求的童年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所追求的童年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是否應該用“困難”這個詞來形容,但我又找不到更好的詞,舉個例子來說吧,不少人對學習還可以勉強應付,但對於父母給的課外補習班卻往往難以應對,好不容易盼來假期,本和同學約好去公園,回到家卻被父母當面一擊,“不許去!”說服父母難,說服自己去補習班更難!難上加難,這不是“困難的”嗎?  

 我要說的是如何將這種“困難的”轉為“有趣的”,或者說是“不枯燥的”。 

 首先,你要學會說服自己,其實靜下來仔細想一想,父母其實也是為咱們好,補習是怕咱們在功課上低人一等,至於學習一種特長,是在給我們的未來鋪路,現在不是都講求全面發展嗎? 

 如果是在說服不了自己,那就是這說服父母吧,可以向父母提議學習一種自己所愛好的功課,比如鋼琴,相信你總有一種自己喜愛的東西。 

 童年正的是這樣的嗎?答案是那要看你自己怎麼來看了,祝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快樂、自由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所追求的童年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所追求的童年嗎? 暫無評論